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這是一個物欲狂的時代。欲整難填,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赤棵;利欲熏心也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有恃無恐。   迫求欲望的滿足,讓這個時代如瘋似狂,貪敬猖獗,色欲滿有人曾作過一個基本估算,說近幾年全國每年直接落入以權謀私者個人手中的財物不低于1000億元。而南北大動脈“京九”鐵路當年耗資僅為400億元,中國最大的跨世紀工程—三峽工程的投資也不過1500億元。也就是說,從1987年到2004年這一期間落入以權謀私者個人手中的財物,相當于可以新建30條“京九鐵路和至少12個三峽工程   不少官員加速貪污腐敗的一個重要因素是英雄難過美人關,要包養婚外女人,就必須有財源保障。于是權色交易與權錢交易便混雜在一起。成克杰、陳希同、王寶森等都屬于這一類型。當年被判死刑的原首鋼黨委書記管志誠,貪污受賄150多萬元,其中有相當部分就是為了長期供養十余個“小蜜”。原四川省成都市交通局局長石金志貪污挪用公救100多萬元,其中有10多萬元竟為了贖出和安置兩名按摩女。原四川省石油總公司黨委書記趙甫安,用00多萬元買房多處包養多名情婦。原青海汽車制造廠廠長兼黨委書記禹寶森,花費大量公款先后養了7名女子,整天在一起吃喝玩樂。原湖北省國際信托投資公司副總經理余永恒貪污受賄200多萬元,其中相當一部分錢都花在了他供養的兩個情婦身上   據《深圳特區報》披露,深圳市計劃局財貿處原副處長王建業與一個名叫史燕青的女子化名辦理了結婚登記,又花錢購買了洪都拉斯護照,先后到洪都拉斯、香港、美國、荷蘭、瑞士、泰國、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游玩,飽嘗異國情調,兩人同謀受賄、貪污1300余萬元。   一個個大大小小的貪官同時也都是色欲無度之徒。   欲,人之為人所必需的靈與肉相統一的訴求,孰人無欲?渴要,饑欲食,繁衍需性,生存有“望”,然而當欲望猶如離弦的箭發而不可收之時,便只會栽進罪惡的泥潭。這就是將欲望引入到超載運營”的境地。   人多欲,必然偏離正途。老子主張讓人保持恬淡虛靜的心境以免走上騖外之途,真乃一雙慧眼。對為官者,他認為欲與治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不欲以靜,天下將自正。”(佬老子》第37章)道出了為官者節制個人欲望的社會意義。   “紅塵一下拘名利,不聽山間午夜鐘”,“如何獨得百丈索,直上高峰拋俗羈”。以權貴之猖蹶欠下孽債累累,那種不敢正視良的茍且,讓你總在一種卑瑣的心境下過活,你想心里能不累嗎?我們所主張的零度生存,其道理就是為生活在世間的眾生提供理性的自省。 +10我喜歡

不眠之夜   原創 玻璃  迷路者們  ------ 1   少女永恒   在八歲那年,我第一次想到死亡。之后開始了第一次站在窗臺往下看,第一次腦子里計劃著各種可能的自殺方式,第一次對爸爸的煙感到好奇并偷偷吸了一口。   你知道,世上所有事,有一就有二。后來我長大了,各個地方的窗臺天臺都去過,也想過割腕車禍燒炭上吊喝農藥……當然也抽了很多煙。但我活的好好的,沒有自殘,看起來陽光又開朗。畢竟她們都說十八歲是最美好的,我想提前作好準備,積極向上地去十八歲看看。但我發現也不過如此。十八歲的那個冬天還是很冷,十八歲的生活同之前也沒什么兩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十八歲后我明白,原來不是十八歲不美好,是我的十八歲不美好。原來在我第一次想到自殺的時候就已經死了。   那時候,八歲和十八歲里不過是十年。   現在,腳尖離開椅面,脖子與粗繩猛烈擠壓,做著生理反應的掙扎。僅剩的意識是控制自己任它去,別掙扎。現在是2027年十一月十五日。現在我剛滿二十八歲。   現在,十八歲和二十八歲中間是我的一生。   ------   ------ 2   246號的星星   我的生活潮濕陰冷,門窗緊閉,窗簾把光堵在外面。偶爾太陽強烈,透過窗簾照進來的光也能讓我感到一點暖。但我并不向往,太陽太燙了,太美好的東西我是碰不得的。還有月亮。雖然我是黑暗的信徒,月亮照理來說也該是黑暗里的一部分,但其實不是。   因為月亮,太干凈了。   太干凈的東西我要么想毀掉要么能從它那里看見面目可憎的自己。所以我逃還來不及,根本不想看見它。   接著是星星。我暗戀他很久了。我通常會在烏云幫忙遮住月亮的時候,偷偷拉開窗簾瞧一瞧他。   他真的很好。他不會燙傷我也不會看穿我,最要緊的是他不只有一個,我不用擔心被人搶走。數億個他們挨家挨戶分一個,輪到我總還有多的。   我每晚都躲在窗簾背后瞧著他,這讓窗簾總是怪我扯地太用力,讓它總是腰酸背痛的,于是勸我不如爬上去看看,可我實在沒這個勇氣。不過不能怪我,誰見過光明正大的暗戀呢。   烏云這時候來了,它把天空擋的嚴嚴實實,然后告訴我,它觀察了很多天,替我仔細挑選了一個各方面都不錯的星星。并且費了今天一個上午的時間搞壞了天氣,今晚輪到那顆最好的星星出來,讓我抓緊把握。我聽了有些激動,決定今晚就爬梯子去看他。   其實也不是我突然有了勇氣,這東西太奢侈。   可是,“只屬于我的星星”,這聽起來多讓人心動啊。   有人問,“后來呢”   但我還沒來得及回答他們,眼前渾身白茫茫的人已經給我套上了拘束服,打了一針。意識徹底消失不見前我聽見他們說:“246號又發病了。”   ------   ------ 3   紅玫瑰   現在是凌晨兩點二十分,我依然保持清醒。   出租房里老舊的空調像將死之人一般正費力粗重的喘息。水龍頭大概也沒有關緊,依稀可以聽見一下又一下有規律的水滴聲。   白天里微不足道的一切在黑夜里都無處遁形。光明做不到普照大地。但黑暗可以。   黑夜擁有世間上最大的包容性,吸納人的一切不堪,悲傷,軟弱。可同時它會把人吞噬,即使東升的太陽會將它驅散,但一旦曾墮入黑暗,你將永遠是它忠誠的信徒。   黑夜一直是慈悲的怪物。   開燈,起身又服下一顆安眠藥。你看,顧知,不是我睡不著,也不是我沒遵醫囑,是它沒能把你趕跑。不過我知道你一向有本事,三年里沒有一次能把你趕走。可你也實在是不講道理,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趕你走的時候你偏偏不走,求你留下卻怎么也不來我夢里。   顧知,你來一來我夢里好不好。   或許是大劑量的安眠藥起了作用,我終于睡著了。我開始做夢,一個接著一個。有我們大學時候的場景,有我和你發脾氣的場景,有你向我求婚的場景。可每一個場景我都看不清你。   夢的最后是一大片汩汩流動的血紅,旁邊放著你沒來得及送給我的紅玫瑰。   ------ END           文丨玻璃 +10我喜歡

人有了境界,才能看遠;人有了肚量,才能看寬;人有了涵養,才能自持;人有了才華,才能懂得內斂。做人多一些捫心自問,少一些爭執或相互指責。多一些觀心的自省,少一些挑剔苛責。   與人為善,于己為善;與人有路,于己有退。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云煙。   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的就是好心情。   所有大事、小事、難事、易事、樂事、苦事,都是一件事,事情總有因有果,人與事、事與人,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當歲月在悠悠然然的鐘聲里消失,一切將幻化成空氣中的那份寧靜、淡然。   所以,人應該順其自然,知足常樂。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要更加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就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就要更加努力。   累了把心靠岸,錯了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從中感悟順其自然的心境,豈不是更美!   對于那些應該擁有的東西,我們要努力爭取,應該丟掉的包袱,要盡力割舍。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事情需要做出選擇。舍棄應該舍去的,你便是智者;舍棄不該舍去的,你就是愚夫。   鳴蟬奮力地甩掉了外殼,因而獲得了高空自由的歌唱,壁虎勇敢地掙斷了尾巴,因而在危難中保全了它弱小的生命;算盤若填滿自己的空位,變得座無虛席,將喪失自己的運算功能。對那些不該擁有的東西,應當棄則棄。   現實生活是復雜的,而我們的承受力有限。如果大腦是一個倉庫,不管倉庫多大,一種東西充斥其中時,另一種東西必定無法進入。比如讀書,當我們癡醉于金庸古龍梁羽生的刀光劍影中,我們就不能專注于復雜的幾何方陣,不能用心于浩繁的英語單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該舍棄的絕不能留戀,該擁有的要努力爭取。   英國皇家學院張榜公開為大名鼎鼎的教授戴維選拔科研助手,這讓年輕的裝訂工人法拉第激動不已,他趕忙到選拔委員會報名。但在選拔考試的前一天,法拉第被取消了考試資格,因為他是一個普通工人。   法拉第氣憤地趕到選拔委員會同委員們理論。委員們傲慢地嘲笑說:“沒有辦法,一個普通的裝訂工人想到皇家學院來,除非你能得到戴維教授的同意!”法拉第猶豫了。如果不能見到戴維教授,自己就沒有機會參加選拔考試。但一個普通的書籍裝訂工人要想拜見大名鼎鼎的皇家學院教授,他會理睬嗎?法拉第顧慮重重,但為了自己的理想,他鼓足勇氣去找戴維教授。   第一次敲門后,門內沒有聲響,當法拉第準備第二次叩門的時候,門“吱呀”一聲開了。一位面色紅潤、須發皆白、精神矍鑠的老者正注視著法拉第。   “門沒有閂,請你進來。”老者微笑著對法拉第說。   “教授家的大門整天都不閂嗎?”法拉第疑惑地問。   “干嗎要閂上呢?”老者笑著說,“當你把別人閂在門外的時候,也把自己閂在了屋里。我才不當這樣的傻瓜呢!”   開門的老者就是戴維教授。他將法拉第帶到屋里坐下,聆聽了這個年輕人的敘說和要求后,寫了一張紙條遞給法拉第:“年輕人,你帶著這張紙條去告訴委員會的那幫人說戴維老頭同意了。”   經過嚴格而激烈的選拔考試,書籍裝訂工法拉第出人意料地成了戴維教授的科研助手,走進了英國皇家學院那高貴而華美的大門。   正如法拉第一樣,與其接受不公的命運,不如努力地去爭取,不戰而敗如同運動員在競賽時棄權,是一種極端怯懦的行為。作為一個有理想有堅持的人,就必須具備執著的信念和積極進取的精神,以及“即使失敗也要努力爭取”的勇氣和膽略。   心存取舍,則有邪見與妄行。成就大事的人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他們明白該做什么,不該做什么;什么應該去堅持,而什么又該舍棄。名利富貴這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所以對其執著不忘,實在不宜。   高爾基在他的房間失火時,沒有顧及家具、財產、衣物,甚至沒有顧及生命,從熊熊大火中救出了幾箱書。他舍棄了凡夫俗子眼中的財富,守住了那些啟迪心智、凈化心靈的真正的財富。而有些人,終生抱著“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的信條,追逐著金光閃閃的財寶。   為了庸俗的追求,他們舍棄人格和道德,舍棄人性中的真善美。錯誤的舍棄,使他們的一生蒙上污點。正確的舍棄,往往需要青松秋菊般的高尚風格,決斷器的果敢和名臣武將的勇氣。對于那些應該擁有的東西,我們要努力爭取,應該丟掉的包袱,要盡力割舍。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企業碳足跡盤查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中減碳標籤輔導 台北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查證 台南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u79en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