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 高原麥客   最近的狀態越來越差,不知道是因為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兒子的高考上,沒有深入思考的緣故?還是到了每月的低迷期?發揮越來越失常。   從三千字寫到兩千字,從兩千字到現在的一千多字。每次都是草草完成,似乎總是心急火燎的要趕往下一個站口。不但字數嚴重不足,文章的質量也在不斷的下降。一篇文章寫的好不好,有時根本不需要別人來評價,自己投入了多少精力,有沒有全身心的沉浸其中,是否真誠,很容易就能判別出來。   其實,每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會不斷告誡自己,不是自己寫不好文章,一定是什么地方出現了狀況。眼前的困境一定是一種假象,自己先要相信自己。就像今晚,剛開始坐在電腦前的時候,大腦也是一片空白,一個字也寫不出來。心里想著,不如把這種困境寫出來,也是一種自我梳理和療愈。   總感覺自己的心靜不下來,就像一湖平靜的水,突然間被各種紛繁的瑣事的打破。人不是生活在真空中,時不時會被各種外部因素,被各種情緒,被忽高忽低的氣溫影響,一時難以脫身。   每天晚上的寫作任務,會因為早早而來困意,不得不一再中斷。第二天早晨,又因為時間的緊迫,只好帶到單位繼續完善。看似一篇文章,但因為頻繁的中斷,而失去整體上的銜接,沒有了連貫性。所以每次校對的時候,都結結巴巴,難以通順。   自從回單位正常上班后,這種懶就如影隨形,真怕自己逐漸適應這種不緊不慢,不痛不癢,沒有任何緊迫感的生活方式。無論是成長還是學習,從來都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一味的向生活讓步,像困難低頭,最后就不由得被這些外部因素牽著鼻子被動的行走。   適應是變成庸俗的唯一途徑,那些剛畢業的大學生,開始上班的時候,也是意氣風發,激情澎湃,根本就不知道累。他們以為自帶某種新生的力量,他們能改變整個世界。一年半載以后,已經宛若常人。有時候你不得不懷疑,歲月就是一把雕刻刀,不斷改變我們當初的樣子和心性。   小時候,記得我們村過年的時候娶過一個漂亮的小媳婦。夏忙時節,她被老公領著去地里收割莊稼,帶著草帽,耳朵上卻掛著一副漂亮的墨鏡,身著一條帶著碎花的紅裙子,襯托得越發俊俏無比,就像麥田里開出一朵嬌艷的荷花。   第二年夏季再見到,完全像是換了一個人。穿著一身灰不拉幾的衣服,沒有墨鏡和裙子的襯托,已經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莊稼人。腰板也比以前粗了許多,因為灰頭土臉,顯然比實際年齡大出許多。那時候,我就深深意識到,歲月的無奈和殘酷。   一個人是否普通,是否庸俗,要看他是不是已經融入周圍的環境,并且逐漸失去自己的個性。我是怕那種千篇一律的生活,我是怕每天醒來重復昨天的日子,我是怕自己失去那份對生活的好奇心,我是怕重新習慣無波無瀾的生活節奏。   什么是困境?就是你明顯感覺身上的某些東西,在一點點的失去。那些東西曾經讓你引以為豪,那些東西曾經讓你體會到充實,那些東西讓你感受到活著的價值和意義。而有一天,你突然感覺自己什么都不是,那種巨大的無力感和挫敗感,讓你失去對生活的掌控。   文字最大的魅力,讓你知道自己身處什么位置。然后不斷的揪出自己的小辮子,揪出自己的毛病,揪出自己的問題,對癥下藥,才能重新調整自己的方向和重心。我想古人那句”曲徑通幽處“,不僅僅說的是風景,而是一種自我疏導的方式。   而“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定是經過波折,經過困苦,經過跋涉,迎來的遲到的幸福。當然更多的時候,是那種全身心的投入,是那種忘我的境界,是那種專注當下的能力,才能獲得某種幸福感。心理學家弗蘭克對幸福這樣理解:“投入地去愛一個人,投入地去做一件事,幸福就會降臨。   反過來,不幸福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人浮于事的忙亂。雖然,我們有時會被外界各種瑣事牽絆或者左右,我們以為自己被困住了,認為自己隨俗了,認為自己成了一個碌碌無為的人。甚至,我們產生過焦慮和恐懼,感覺時間,一點點從手指鋒利流失,其實這都是假象。   現在社會,生活節奏不斷加快。為了生存,人們都是踩著點,匆匆忙忙的趕路搭車,很少產生交集。很少有人過問別人是如何生活,也很少有人關注別人過的好壞。不要期望來自外界的啟示,也不要等待有人會幫到你。有時,能拯救自己的唯有自己。   對于一個油膩的中年男人來說。衡量得失,獲得名譽,擁有鮮花和掌聲已經不那么重要。最好的狀態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事情,并且能從中得到一份幸福和滿足。   對于一個成長中的人來說,有時,所謂的困境,是一次自我反思的機會,是一次飛躍的開始,是一次新的起航,是逐漸走向成熟的標志。書上說:把那些容易的事情留給別人去做,難的留給自己。遇到困境才正常,不痛苦,不反思,就不會成長。   +10我喜歡

作者:清之   我竟也到做噩夢的年紀了。   也不知這煢煢孑立的風格在一眾“持久戰”得以告終后,追憶似水年華的柔情愜意中是否顯得突兀。   但高考卻如驚雷乍現于我前十八年大多數時候都晴朗無云的人生,我自兒時便有形無意萌芽的文學,尤以傳統古典為甚的夢境,似是碎了呀。   沒錯,我的大學,我的專業,與我的熱愛竟毫無關聯。   那我熱愛什么呢?我先想到的不是某個具體的答案。而是我看似已經遠去的童年時代里,某些一閃而過卻又讓人忍不住一遍一遍回憶的畫面。   有歌聲,有文字,有形,無形。家中書柜至今仍放著當時“迫于淫威”所購買的采詩集,那時候這些風流雅興也才剛起步,我們也是比不得如今總角之年便能呀呀背出長恨歌的師弟師妹,可趕上了,總歸是好的。   很多東西總是看似久違,卻從未遠去。   “看春風綠遍江南岸,望明月光照天山塞。”當這些歌詞如久別重逢的老友突現于我的腦海,那種十分熟悉卻絞盡腦汁怎也記不起來的感覺實在是太難受了。   可當我打開古文觀止,略過滕王閣序,又或是在收拾書柜時被久未翻開的《飲水詞》砸中腦袋時,我就記起來。   那年春節定要背下100首唐詩的恐慌,那在朱自清眼里綠如茵陳舊的秦淮河與顏元叔效仿古希臘人定要曬太陽的各類文學鑒賞中起起伏伏的倦怠,統統都消失了。剩下的只有無限的渴求與慶幸了。   我還能再擁有他們嗎?   我一直記得多年前,在某個老師又被我們氣得跳腳而不經意間吐露出話語“不讀書嘛,以后越往后走,年紀越大,讀書的空閑日子越少咯!”之后,彼時換來的是什么?我不記得了,或許是哄笑,或許是沉默,反正不是受教的羞愧。   可現在,在遲了這么多年草長鶯飛的春日里,我要為當日的無知而道歉!如今每每想到自己在一個以社會就業為導向性的專業,大抵身邊的同行人總是“成熟”了。   他們關心就業,關心薪資,再沒有關心今日孤鶩是否與落霞齊飛,昨夜雨疏風驟后到底是綠肥紅瘦的“稚氣”了。   我也曾迷茫,我也曾難過。我甚至不愿再向后來人,那樣我們一起聊天雖同樣覺得快樂,卻難有靈魂共鳴的后來人透露我的過去我的信仰,我曾經是多么熱愛文學和歷史,大概這都不重要了吧。   不!這很重要。想想多年以后一個忙碌奔波于柴米油鹽的中年油膩婦女,在某個不經意的再次聽到了當年伴奏將進酒的古樸琴音,或者是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的喃喃低語。   你翻開布滿灰塵的讀書筆記,驚覺原來當年也有一個女孩,在窗明幾凈裊裊青煙的書臺下,落筆生輝。   當年她會在春天贊美“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她會在夏天感慨“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她會在秋天等待“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她會在冬天悲哀“夜來城外一尺雪,曉駕炭車碾冰轍”。   總有聲音在喊著向前看向前看!可向前看和放棄是有區別的。我不愿變得如此悲哀!或許這就是命,但這絕不該是自我落寞托詞。他讓我換一個地方,換一種方式,更加去熱愛我的熱愛。   人生哪有那么多喜樂雙全盡如人意。或許你,我,我們在告別那一段蒙昧歲月后總會遭遇點什么,但我想,我們都能堅持下,我們想堅持的東西。   謹以此文與在座諸君共勉。多讀書。   作者:清之,自能窺宋玉,何必恨王昌。 +10我喜歡

第一,保持身體健康   現在社會壓力大,生活節奏快,很多人忽略了身體的健康。我們這個年齡,上有老下有小,保持健康的身體更是種責任,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白搭。健康在于預防,適當的鍛煉,及時的體檢,注重飲食健康,工作勞逸結合,好好愛自己,從愛惜身體開始!   第二,保持心情愉快   快樂是一種能力,快樂是一種態度,快樂是一種生活,生活是自己的,心情是自己的;快樂是一種激情,是大愛無邊,是至情至善!生命本該如此!   第三,有一顆感恩的心   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才會感受更多的美好,感恩父母,感恩愛人,感恩朋友,感恩工作,感恩生活,這樣我們就擁有了一顆柔軟的心,珍惜一粥一飯,愛護生靈萬物,溫潤善良美好!   第四,保持進取心   不要讓自己生活的那么舒服,穿的舒服代表不愛美了,生活的舒服就不想動了,工作舒服就代表不想奮斗了,舒服就代表放棄更好的自己,舒服就代表講究和放棄,你應該找到更好的自己,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和外延。   第五,懂得寬容和理解   人生旅途能遇上是一種緣分,我們應該珍惜這份緣分。不要讓怨氣沖跑了溫情,不要讓怒火留下遺憾。人無完人,事無絕對,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下,可能就會理解。   第六,看淡離散和隨緣   放下執著的心,離散是必然,相聚才是偶然,用淡然的心態觀看世界,讓自己的人生簡單,讓自己的想法單純,讓自己的生活平靜,讓自己的心態從容。那樣,自己的人生也會紛呈,世界也會變得繽紛。   青山不改,滄海桑田,榮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卷云舒。淡然于心,歲月無恙。   第七,學會堅強   人生路上有風雨,有痛苦,但是只要活著就要堅強,經得起挫折,失意,挫敗,唯有堅強才能幫你度過,不堅強又軟弱給誰看呢!   第八,珍惜家人和朋友   珍惜家人,是家人無私的包容你,理解你,在困難來臨時,給予自己最大的幫助。好好對待父母,在能力范圍內多去愛護;好好對待愛人,多包容;好好對待兒女,盡最大努力幫助他成長。   珍惜對你好的人,是他們讓你感覺到生命的豐滿,好好對待他們,別給生命留遺憾。   第九,坦然面對痛苦   人的一生會經歷很多痛苦,人的一生其實就是在痛苦中成熟和長大。面對痛苦,直視他,面對他,總會過去的。   第十,路上勇敢前行   我們像背著殼的蝸牛慢慢前行,快樂或者悲傷,都是我們的選擇。不管結果如何,都要給自己的心靈留一方凈土,只為不辜負那個自己。   原創: 李昂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章輔導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高雄碳排放量驗證台南碳排放量查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權查證 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查證 台南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u79en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