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王莊村三天演了六場戲。用高爺的話說:村民們過足了一輩子的戲癮。說來也是,一個村子連演三天戲,在王莊村歷史上沒有過的。就連專程從北京回村過豐收節的北漂們也被戲迷住,直到拆了戲臺才回京料理他們的生意。   全村男女老少痛痛快快樂呵了三天,但是有一個人卻郁悶了三天。這人不是別人,正是王不好的媳婦秀秀。   本來心眼就有點偏酸性的秀秀, 這幾天讓那個年輕漂亮的趙站長整得她六神無主。那女人像個蝴蝶天天在王不好身邊飛來飛去,害得秀秀自己孤零零一個人看戲。雖然看戲座位是居中靠前的最佳位置,和最前排的王不好趙站長他們就隔了一兩排。兩個人靠在一起不時交頭接耳的小動作,她是看在眼里,就如針扎在她心里。   那幾場有趙站長和王不好一起觀看的戲,無論劇情多精彩,都絲毫沒有走進她的心里,她是含著委屈的淚熬過來的。   這不,今晚總算劇終了!王不好把劇團的大篷車送走,已近晚上是十一點。他拖著疲憊的身子踟躕地走回家。進了屋門,本以為媳婦秀秀早已睡下。卻見到,秀秀怒目圓睜的坐在堂屋方桌右側的圈椅里,兇兇的等著他。   王不好見狀心里猛的一沉,心里犯了嘀咕:這娘們兒是犯了哪門子邪了?之前也沒有任何前兆的。才四十歲出頭,更年期應該不會是。眼前的情景,令王不好剛剛松弛下來的神經立馬又高度緊張起來。   他輕輕走到秀秀跟前,伸出手在秀秀鼻子前拂了拂,感受一下她的呼吸情況。“呼吸正常啊!”王不好自語道。說時遲,那時快,眼珠子快要瞪出來了她,立刻抽出左手,猛的用力一揚,把王不好的手掌“啪”的一聲,拍打落下。怒斥道:“王不好,你裝熊啊!”王不好感到莫名其妙,不解的面對媳婦的無名火,并伸出雙手任其打。“我沒裝,裝熊啊。你是不是在裝嘛啊?!”王不好反唇相譏道,“神經病發作也得有個征兆吧,哪根筋錯環了啊?”   秀秀疑惑的看著王不好想,你揣著明白裝糊涂?于是她便開門見山的說:“那個狐貍精把你迷糊暈了吧?還裝!”   這時的王不好才恍然大悟,原來老婆的醋壇子打碎了啊!就嘻嘻道:“是為這事啊,我這不是囫囫圇圇的回來了嗎?你檢查一下,少哪個零件了嗎?”   “你甭裝糊涂,給我玩那啷個里格朗!和那個狐貍精擁抱親嘴的事有沒有?”秀秀這時從椅子上一激靈站了起來,手指拄著王不好的腦門子,噴著吐沫星子逼問。   “什么擁抱,親嘴的,你沒發燒吧?人家城里的大干部和我土包子擁抱,親嘴?別抬舉自己男人行吧?沾嘛光的都有!”王不好繼續反駁秀秀。   “不認賬是吧?還得我拿出照片來對質嗎?   “照片?”王不好心里發怵,“她手里有照片?”心又想,“不會吧?一定是詐我!”于是斬釘截鐵地說道:“那就請拿出來看看,沾人家大美女的光,我收藏一下,也好顯擺顯擺。”   “你還蹬鼻子上臉啊!”秀秀緩了口氣道:“等哪天把照片我拿出來,看我不閹了你!”她咬著牙,揮著手背做刀割狀。   王不好一聽,這娘們兒確實是詐他,也就放寬了心,繼續反擊:”捕風捉影誣賴好人,是要賠償的!”“賠償你個逑!這事有好多人都在場看見的,全村人沒有不知道的了。”秀秀退而求其次的強調。   王不好心想,那個被擁抱場面確實有好多人在場的。再說那是啥子擁抱啊!一點油都沒有揩著,也就幾秒鐘的事兒。也許有舌頭長的,以訛傳訛,添油加醋的給加工了,傳到媳婦秀秀耳朵眼里。   于是他決定,把事情和盤托出。他鄭重其事的拉住秀秀的手,誠懇的說:”媳婦,你聽我給你慢慢說。我向你毫無保留的坦白好不好?道聽途說來的有水分。”   秀秀依然撅著嘴,瞪著眼,氣呼呼的,但劍拔弩張的氣氛明顯緩和了許多。王不好拉過秀秀把她摁在在椅子上,自己拉過一個凳子靠著她坐下,面對著她。一五一十的從認識趙站長開始講,怎么來怎么去,招來了縣里的劇團來演戲,又是怎樣人家給免了演出費,還要幫著村里建民俗文化館。”   “反正沒腥乎招不來饞嘴貓。她肯定對你不懷好意,用色相勾引你。”   “我一個莊戶人家,人家看上我哪呢?要文化沒文化,要長相沒長相,要錢財咱更沒錢財,看上我,鬼都不信!”   “我又不是鬼。都說城里人大魚大肉吃膩了,現在興吃村里的野菜土雞的。她或許也想換個口味呢!”   “那天趙站長就是想出出我的洋相,來了個惡作劇。她張開胳膊時,我都嚇得后退好幾步,兩人根本沒有接觸著。”后半句王不好沒有說實話。   “鬼才相信!就你那德行,我都領教快二十年了,還不了解你!送到嘴邊的蜜糖,你會吐掉?”   “那我寧可做鬼!不如這樣吧,我把那天在場的人全都叫來,讓他們說給你聽,如何?”   “那幫人還不向著你說,甭來這一套!反正全村人都知道了你們擁抱的事,還有親嘴的事。”   “憑空污人清白,造謠惑眾,我可要報警的!”   “報你個頭!還報警,仗勢你跟他們關系鐵啊!”秀秀從椅子上又跳起來,拍著桌子回擊,眼珠子又瞪得滴流圓。   看到剛剛有些緩和的氣氛,火苗又燃了起來。王不好心想,不能再火上澆油。能屈能伸方為丈夫。于是,他起身雙手扶住媳婦的雙肩,細聲細語道:“媳婦大人息怒!相公我言重了,知罪該罰!”   “別給我拽文言文。什么相公老公的,你是醉死不認半壺酒錢!煮熟的鴨子——嘴硬!”   “我不是嘴硬。心里有屈啊,你再強勢也不能張驢兒告狀——冤枉好人吧!總不能讓我成第二個竇娥吧!”   “那你們在看戲時眉來眼去的,不老神看自己的戲,你怎么解釋?”   葫蘆沒有摁下去,又起來一個瓢。媳婦你有完沒完啊?王不好蹙起雙眉,心里砰砰直跳。他抬起手不停地撓著頭皮,好似有無數個頭虱侵擾著他。   “那是工作的交流,哪是什么眉來眼去啊!總不能都瞪著眼直視前方相互交流的吧?”   “你和她靠那么近,黏糊得那么緊,不能隔個座位啊?”   秀秀明顯是雞蛋里挑骨頭了。王不好無奈狀,央求道:“我的乖媳婦哎,以后鎮上來干部你給排座次好了!不行專門給我做個物理隔離的座椅。”   “反正看到你和她靠那么近,我心里不舒服!”   ”你這么說,我倒很理解。我會以后注意的,媳婦。知道你的心里盛不下別的女人。我沒別的歪心,就是為工作。結果惹得你倒翻了醋壇子,都是我的錯!”   ”媳婦你得相信我才行!不然,趙站長還會經常來咱村里的,她把全鎮的文化亮點工程計劃設在王莊村的,政府會投入很多專項資金。”   “不行!萬一你們搞得一塊去,我不就沒有揪手了啊!你安排別人和她聯系接觸。”   “那這樣吧,明天我和村委會的成員商量一下,只要趙站長來,委托你代表村子和她談好不好?也可以推薦你作為王莊村民俗文化形象大使,專門配合趙站長她們的工作。”   “這還差不多。把她交給我,我就放心了!我也會認真負責任的。”   王不好心想,給你梯子你還真敢爬呢。一不做二不休,就這樣定了。省得趙站長再纏著自己,也解決了媳婦的吃醋問題,一舉兩得。   瞅瞅墻上的石英鐘已近零點,王不好討好的去取來臉盆,倒上開水勾兌好水溫,遞到媳婦腳下。   “今后村里的民俗文化館要辛苦你了,今天我就犒勞犒勞你吧!”   秀秀的臉這時才由陰轉晴,溜圓的眼睛瞇成一條縫。于是命令王不好:“給我把襪子脫下來!”   王不好不敢怠慢,立刻幫她挽起褲腳,脫掉鞋襪,抱著兩只腳摁在水盆里。   在脫掉襪子的同時,王不好不忘撓了撓她的腳心,惹得秀秀“咯咯”笑場,罵了一句:“臭流氓!”   兩只腳“漰”的一聲落在水盆,濺起的水花落在王不好臉上。   王不好嘻嘻哈哈,回道:“流氓不無賴,沒有女人愛!”   ”混賬理論!”秀秀回說。   王不好自己也端來水盆,把腳泡上,又同秀秀嬉鬧了一陣子。   王不好不知是征服了媳婦的喜悅,還是急于睡覺的迫切,他先于秀秀爬上床,把兩個被窩鋪開,急忙鉆進被窩。   秀秀一邊不緊不慢的往盆里添著熱水,一邊瞅著床上的王不好,臉上露出了一絲狡黠的笑意……           【作者簡介】周長征,高唐法院四級高級法官,工作之余喜歡寫點小文雞湯,偶有興致學著寫小說散文詩歌,還有山東快書、快板書之類。多篇作品被《最高人民法院》《山東法制報》《齊魯文學》和公眾號發表,有散文和山東快書在文學期刊《參花》刊載。 +10我喜歡

小時候吃過很多苦,至少被很多人這樣形容過。出生的那年奶奶就去世了,隔年父親去世,他去世的那年我剛剛一歲,還不會說話,躺在堂屋中間,咿咿呀呀,瘦成一根柴,被預言活不過那個夏天的家伙,如今已經好端端的活過了二十六個年頭。   在那些年是吃不飽飯,沒有米的。我媽每天煮一碗飯,剩下的就是紅薯。米飯基本歸我,大人們吃紅薯,或者下一碗白水面。白水面吃到吐,紅薯早吃夠了一輩子的。所以再也不想吃。這不是矯情。   我爺爺手巧,到山上砍茅草編掃帚,我就帶著鐮刀跟他上山。花一個月編好掃帚又跟在我爺爺身后到集市上去賣錢。每次賣到些錢爺爺就帶我吃包子,一毛錢一個,蘸上辣椒油,喝碗冒著熱氣的豆漿。那曾是我童年最大的奢侈,不過為了省錢,我總是舔舔嘴唇放下筷子對爺爺說,好飽。當然,我愛我爺爺,發誓未來的某一天一定會帶著爺爺去包子鋪,昂首挺胸的對老板說:“給我們先來兩籠,哦不,四籠。”   而我爺爺在我小學的時候就去世了,那個時候爬桐梓樹,滾鐵環,調皮搗蛋,成績倒數。他走的前幾天拉著我的手說,你要好甚的書啊。不然以后啷個搞?他跟我們村所有其他的老人一樣,讀書少,一輩子在田里忙活,愛家。所以想要我上大學,可以光宗耀祖。然而,直到他走,都沒有交給他一份滿意的通知書。他走的那天,我哭成了個傻逼,之后成績一年比一年要好,獎狀也貼滿了整面墻。   可是啊,他再也看不到了,聽不見了。可是啊,我是九零后啊,那些所謂嬌生慣養,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九零后啊。   卻有個有錢的親戚,親戚家的小兒子比我小一歲,他們家在鎮上。我們是土瓦房,每次刮風下雨就擔驚受怕。跟我妹爬過樓梯,到樓上,端著水盆去接雨水。他們很早就是三層小洋房,地上是發亮的地磚,墻上是流行的花紋,玻璃門,新式馬桶。第一次裝上電話的時候,我跟我妹爭著搶著要接電話,號碼背的滾瓜爛熟,相較于在親戚家的電腦面前老實巴交,要知道,弄壞了,怎么賠得起。我當然知道,這就是那個倔強的內心背后強烈的自尊心。它要強又脆弱。在遭受貧窮的日子里,物質上的匱乏只是其中的一個方面,更要命的是,貧窮讓人變得不自信,膽小自卑,這樣的傷害深入骨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那些年里,因為親戚家的富裕,我們家的貧窮,所以我媽就自動淪為了兩家的老媽子,雖然我不知道為何會這樣,但這似乎約定俗成,理所當然。親戚逢年過節對我們的大手筆,我媽都得一點一點的還回去。具體表現就是,每個周末我提著當季的蔬菜、土豆、米,舍不得吃的臘肉、豬腳,走好幾里山路,推開哪個玻璃門,把東西帶給他們,然后吃過晚飯,跟我兄弟,一起去上學。雖然我一直感恩親戚對我的恩惠,時常塞給我零花錢,還有真切的關心和教誨,但作為一個兒子,誰又愿意看到,忙碌的老媽,把舍不得吃的東西全都給他們,好東西都要等他們來了再吃,而任由自己雙手的老繭脫落一層又一層。   那些年,我的耳邊總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一切都會好的,總有一天,我會跟那個小洋房里的小少爺,肩并肩,數星星,看月亮,像個親兄弟一樣。   后來,很多年過去了,我考上大學,而他沒有。他的家庭變故,生活也大不如從前瀟灑,畢業之后過得也不如意。   而我大學畢業之后進入了市政府,每次回老家跟我媽走在鎮上就會被人夸,兒子多么多么能干,從小多么多么聽話上進之類的……我媽的白頭發越來越多,布滿皺紋的臉上,笑意盈盈,像個小孩子,幸福極了。   每年春節回去給爺爺上墳,墳頭的草越來越深,像極了當年我腰上別著鐮刀,跟在他身后,去山上找的那種草。我點上一炷香,燒滅幾紙錢,叩幾個頭,道幾番愿,就像從前跟他祭祖一樣。他說:“孫子哎,他們是能聽到的,你心里想的,他們都知道的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愛我的家人,很愛從小疼我的爺爺,所以為什么不努力呢?當年我不努力,現在就會住在村里,去工地搬磚,跟隔壁村的姑娘結婚;當年我不努力,我的父母就受人欺負,更加不會受人尊重;當年我不努力,就會重復父母的生活,我的選擇,我孩子的選擇權就會大大減少。   這世上通往成功的路很多,但很多時候,除了努力,我們其實無從選擇。   鎮上的包子店還在,還是那個地方,十字路口,車馬喧騰。只是周圍早就高樓林立,老板換了,味道也不如從前,可依舊每年回去,就會清理下嗓門,叫道:“老板,兩籠包子,兩碗熱豆漿。”   人流不息,我隔著包子升藤而上的熱氣,仿佛覺得,你還在我身旁。 +10我喜歡

原創:念念   01   某次假期,我正在辦公室加班寫文,收到好友發來的微信留言,問我在忙什么。   聽到我告知的答案后,她頗有些感慨,問,你沒看朋友圈嗎,這種時候大家都在休息游玩,你怎么還能做到靜下心來寫作,難道就不想給自己也放個假?   我停下敲鍵盤的手,認真想了想,只能回答她,習慣了。   有將近兩年多的時間了吧,在我的腦海中已經沒有了放假的概念。所有的周末和節假日,除了預先安排好要陪家人的時間,剩下的都會被我納入寫作計劃中。   我會像往常一樣,每天早上七點半準時抵達辦公室,然后開始動筆,而因為是在安靜無人的狀態下,這種時候通常也是我效率最好的時候。   其實在此之前,也曾有人勸過我,讓我不要只懂得埋頭苦寫,要多考慮現實。畢竟,熱愛寫作的人有很多,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寫出名堂,成為作家。可能更多時候,我所付出的時間和精力,根本就無法獲得相應的回報。   這些道理,我當然也都懂。   寫作這么久,每每遭遇瓶頸時,我還是會感到有些迷茫。甚至這條路上走得越久,我越能意識到自己的差距,看到自己的不足。   之所以沒有想過放棄,是因為我始終確信,所有的辛苦都是必經之路。既然目標已經定下了方向,那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朝那個方向邁進,哪怕過程無人喝彩,哪怕結果終將失敗。   事實上,期待著早點下班,多多放假,然后就是吃喝玩樂睡的日子,我也經歷過。但因為生活沒有目標,每當假期結束,留給我的就只有無盡的空虛感。   而與之相比,現在雖然要忙碌許多,但那種能為自己所想要的人生踏實努力的感覺,帶來的才是真正的滿足和快樂。   在學習寫作的過程中,我也由此明白了一個道理:在這個世界上,能找到一件你發自內心熱愛,并心甘情愿為之而奮斗的的事情,就是難得的幸福。至于未來,不必設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   想追尋的,就全力以赴去付出;得不到的,就釋然一笑別勉強。   在前行的路上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計較得失,不強求結果,我們才能堅定走好自己的人生。   02   想起曾看過的一則故事。   有弟子跟隨禪師一起修煉佛法,卻始終苦于無成果。有一天,弟子終于忍不住發問:“師傅,你可有什么與眾不同的地方?”   禪師平靜地答道:“有,我感覺餓的時候就吃飯,感覺疲倦的時候就睡覺。”   “這算什么與眾不同的地方,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有什么區別呢?”弟子很是不解。   “當然是不一樣的!別人吃飯時總是想著別的事情,不專心吃飯;睡覺時也總是做夢,睡不安穩。而我吃飯就是吃飯,什么也不想;我睡覺的時候從來不做夢,所以睡得安穩。這就是我與眾不同的地方。”   很多時候,當我們過于在乎回報,就很容易會陷入和故事中的這個弟子一樣的困惑中:想要堅持,卻又擔心結果不如人意。   同時,因為顧慮太多,又會反過來影響我們的行動力,讓人無法竭盡全力去做好一件事,到最后,結果便總是會令人失望。   真正的大智慧,是像禪師這樣,在每一個尋常的時日里,持之以恒地做好每一件事,腳踏實地地過好每一天。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有回報,但越是勤勉的人,越有一顆平常心。   因為他們知道,人生有很多事,結果往往不是人為所能掌控的,就算盡全力的去做一件事,結局也不一定都能成為你所期望的樣子,這就是人生的無常。   但在這個過程中,由此而學到的知識,習得的智慧,獲得的體驗,卻是真真實實能為自己所有的。   與其一心只想著要成就好結果,不如學會好好享受當下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事。心態好了,結果也許自會在水到渠成中降臨。   03   很多時候,我們走著走著,就容易迷失在追尋的路上,忘掉自己當初是為了什么而出發。   而只有當我們放下多余的憂慮和欲望,不再患得患失時,才能讓迷霧散去,重回初心。   努力的根基,就是修得平常心。   它意味著你無論在任何時候,做任何事情,都靜得下心,沉得住氣,懂得享受努力本身所帶來的樂趣,也有足夠的力量去承擔過程中的挫折和考驗。   也許,我們絕大多數的人,終其一生的努力,都只能過著平凡的日子。但平凡從不等于平庸,更不是懈怠和放棄的借口。   每個看似平凡無奇的日子背后,都需要辛苦的付出和長久的堅持。再平凡的崗位,只要兢兢業業,努力工作,就自有收獲和成長。再平淡的生活,只要用心經營,認真投入,就自有驚喜和回饋。   這些都是看起來都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成就,卻能在日積月累中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完整,更有厚度。   正如要林清玄先生所言,要學會以清凈心看世界,以歡喜心過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軟心除掛礙。   世事無常,不如把心放平,努力走好每一段路,剩下的答案,交給時間就好。   也許,終有一天,你會發現,能夠為了自己喜歡的事,中意的人,以及想要的未來而拼盡全力,這本身就是一種成功。   —END—   主播簡介:林風,90后小哥哥,非職業主播。聲音分享文字,靈魂傳遞感動。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管理台中產品碳足跡服務台中減碳標章輔導台南企業碳足跡輔導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中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權查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u79en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